top of page

左旋C美白離子導入法

左旋C對皮膚的好處 1.能防止黑色素沉澱,還原麥拉寧黑色素,能淡化斑點與肌膚明亮。 2.抗氧化及抗自由基,延緩老化。 3.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皮膚皺紋及鬆弛,恢復緊實彈性。



左旋C離子導入對象

1.淡化表皮斑點,如肝斑、雀斑、老化斑等。 2.改善雷射後色素沉澱現象。 3.改善青春痘暗沉色素。 4.改善細小皺紋,讓皮膚緊實。 5.改善老化灰暗皮膚。 6.想要抗紫外線的致紅反應。


左旋C離子導入法

皮膚是人體自然的保護膜,角質層尤其是重要防禦障壁,它能阻隔外來物質的侵入,卻也限制了藥物從表皮吸收的效果。近來醫藥科技的進步,發展出以「導入」方式,使局部藥物經過皮膚吸收的速率及濃度大為提高。

離子導入是利用電壓原理,經由正、負離子交換的作用,將藥劑從體外導引進皮膚內。離子導入的藥劑必須是離子化、水溶性的物質。操作時,在表皮施以電膜,將帶有電極的藥劑,利用正、負離子交換的原理,送入皮膚。

通常每週需 1-3 次的治療,建議 12 次連續的療程。治療後不會影響外觀,可以維持正常的作息及保養。漸進式的治療,悄悄地讓人白回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