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D 立體變頻飛梭雷射

3D立體變頻飛梭射採用全新的概念,採用紅外線波長的雷射光(1550nm)讓電腦 以分段換膚(Fractional resufacing)及飛點輸出(Random-Spray)的方式,將雷射光束精準地穿透表皮到深層的真皮層(0.2-1.5mm比傳統磨皮深度更深), 再將雷射光以每平方公分100 到 250 個的小點(直徑50至70微米)平均射出,因而控制一次治療範圍在20%~30%而不會全面性破壞。

立體變頻飛梭雷射光束就如同光線穿透一扇窗一般,能夠精準的穿透表皮與真皮層,而點與點之間的皮膚則毫無損傷,所以可以減少熱傷害,避免反黑, 再利用皮膚的自癒機制,產生出健康的皮膚。因此3D飛梭雷射治療規格顯示不僅具有非侵入式的無傷害性,同時也能達到侵入式治療的效果。

3D立體變頻飛梭雷射以精密的電腦輔助醫師,判讀最佳的施作區域、有效能量與深度。3D立體飛梭雷射能夠進行更加精確且有效的治療。 並且因為電腦內設定了有特別的繪圖程式,可精確的設定治療的範圍並自動偵測出所需的最佳能量。並可依治療部位的形狀、面積,精準地繪出希望雷射輸出的範圍, 而不會傷害到周圍正常皮膚。

​​​


· 甚麼人適合接受 3D 飛梭雷射的使用: 肌膚有青春痘疤、凹陷型疤痕、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眼周細紋、皺紋、手術疤痕、妊娠紋...等現象者,唯必須在使用儀器之前依專科醫師建議相談後始可為之。 3D飛梭雷射不同於以往的只限於臉部的修復,更可廣泛的使用於全身任何部位的肌膚。

· 一般需要使用儀器幾次呢? 使用次數必須視病患的皮膚類型而定,也會因治療的範圍與深度而有所不同。 因為每次飛梭雷射只有約20%的皮膚被加熱治療,所以使用次數可能需要3~6次,這就是分段的概念,正確的時間與次數,與專科醫生洽談後依各人需求與狀態而定。

· 是否需要全身麻醉? 不需要,僅需要在皮膚表面塗抹軟膏狀麻醉劑即可。

· 施作後需要如何照料呢? 1. 避免日光直射,需加強防曬 2. 以無刺激性的保養品修護及保濕 3. 一周內避免蒸氣浴及溫泉浴 4. 避免其他對肌膚的刺激,例如:果酸換膚及去角質療程等

· 施作後的症狀結果為何? 施作雷射剛結束,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水腫或是緊繃感,通常在冰敷或冷卻後24小時內,紅腫會改善。約第 2 ~ 3 天開始形成微小顆粒的痂皮,約7~10天痂皮會脫落完畢。

· ​

※如對飛梭雷射施作後對肌膚的改善結果有任何疑慮或施作後呈現效果的時間點,請與本院專科醫師訪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