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


雷射原理

雷射除毛是透過集中的光束,在短時間內使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這些光能,產生光熱效應,並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破壞毛囊組織與再生結構,進而達到抑制或延緩毛髮生長的效果,而治療後,毛孔因失去毛髮而較縮小,皮膚也會變得較光滑細緻。

雖然雷射除毛能有效抑制或延緩毛髮的生長,但並無法馬上看到永久性的效果,所以通常雷射除毛是一套療程,分成多次治療,才能獲得長久的效果。


雷射特色

雷射除毛過程中,溫和不傷肌膚,配有專利冷卻系統DCD ( Dynamic Cooling Device ) ,使雷射光接觸皮膚時,低溫裝置可降低表皮溫度,減少雷射光束對表皮的傷害,也就減少雷射術後反黑的機率,是目前適合東方人膚質的除毛儀器。


療程說明

毛囊生長有一定的週期循環,稱為毛囊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衰退期、和休止期。雷射除毛是針對處於生長期的毛囊,破壞其毛囊幹細胞,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效果。

因此除毛治療次數一般需要四到六次,視毛髮多寡及部位而定。每次間隔四至六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