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Q+立線音波

Q+立線音波身為第四代音波,擁有領先全球獨創的線性音波探頭,讓音波的治療應用推向另一個新紀元

Q+立線音波使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施作非侵入性拉提緊實療程,並藉由結合點狀與現狀的音波,啟動不同的組織反應、啟動人體自然重建與代謝能力,讓皮膚能夠達到比前幾代音波更好的改善效果



Q+立線音波身為第四代音波,擁有領先全球獨創的線性音波探頭,讓音波的治療應用推向另一個新紀元

Q+立線音波使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施作非侵入性拉提緊實療程,並藉由結合點狀與現狀的音波,啟動不同的組織反應、啟動人體自然重建與代謝能力,讓皮膚能夠達到比前幾代音波更好的改善效果


全線治療 完美改善

音波雙效:革命性新技術,新線性探頭搭配傳統點狀探頭,讓治療效果與功能再提升

快速舒適:治療速度再突破,大幅減少痛感,讓音波療程成為一個享受的變美過程

多樣化探頭選擇:治療範圍更彈性,極度服貼的探頭,讓治療零死角

點與線的療程搭配 讓治療效果更加全面

線性探頭:利用線性輸出的音波,達到大範圍的加熱刺激,在安全的58度的加熱溫度下,同步達到大範圍脂肪組織的改善,達到緊實效果,適合膚質皺紋、魚尾紋、雙下巴的改善

點狀探頭:利用點狀輸出的音波,在等距離的加熱刺激下,利用65度刺激組織收縮,均勻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拉提的效果, 適合額頭、眼周、法令紋、筋膜層拉提





常見問題

Q:治療會影響日常生活嗎? A:不會喔!經過Q+音波治療後,可以立即恢復日常活動。


Q:注射肉毒桿菌素或填充物後可以使用Q+音波嗎? A:可以的。若是同一天的治療也是可以的,治療順序上須經由醫師評估。


Q:什麼時候可以看見預期效果? A:基本上治療後會有緊實拉提的感覺。術後1-3個月內,能量會持續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進而收縮肌膚,也因此感受到肌膚開始緊緻並感覺被拉提。效果通常可維持數個月至1-2年,但因個人膚質情況及生活作息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建議大約6-12個月之間可以再進行療程,維持肌膚的新生及年輕化。

Q:需要接受幾次治療? A:即使一次治療也有效。但是,如果想要更好和更持久的效果, Q+音波一年至少可以做三次,療程為每個月做一次,連續做三次,可搭配不同的深度。


Q:Q+音波過程有疼痛感覺嗎? A:在手術過程中可能會有一些熱熱刺刺感覺但談不上疼痛,而且只是暫時的反應。治療前都一定外敷麻藥來提升舒適度,所以不用擔心。


Q:已經打過電波,還需要打音波嗎? A:兩個效果不一樣。電波主要作用於膠原蛋白層、可以讓皮膚毛孔細緻、變得光滑。音波針對下移的組織結構有顯著的提升效果。可以按照不同部位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兩者合一,效果更好。


Q:幾歲可以做音波治療?什麼樣的人適合做Q+音波? A:需視每個人狀況而定。Q+音波,針對脂肪型或鬆弛型的臉部及身體部位都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能幫助一直想解決皮膚鬆弛、嘟嘟臉、嘴邊肉、雙下巴蝴蝶袖、副乳問題,而又對手術卻步的人。


Q:單次施打至少需要多少條數才能見到效果? A:治療鬆弛下垂老化的肌膚,需要有一定的能量及條數才能達到緊緻拉提效果。若是太少條數,效果的確有限。一般來說,全臉治療的範圍區間建議600-800條。若能以精準有效的條數及能量控制下,相信一定有明顯改善的效果。


注意事項

治療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2. 治療前二週避免雷射、磨皮、去角質、挽臉。

3. 正患有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皮膚過敏及發炎膿皰時,暫時不適合施打。

4. 罹患心臟疾病、孕婦、裝置心律調節器,不建議施打。

5. 口服A酸,停用三個月後再進行療程。

6. 建議治療前3~5天,天天敷臉加強保濕度。

7. 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告知醫師。


治療後注意事項

1. 術後皮膚會呈現微紅、微腫現象,少數人會產生皮下暫時性發炎反應(皮膚腫脹觸摸時有硬塊),此屬正常現象、為短暫性,約在一週內漸漸消失。

2. 可立即塗抹保濕乳液、舒緩面膜。

3. 術後12小時即可正常洗臉,動作宜輕柔,使用中性產品清潔皮膚。

4. 術後二周內請避免使用A酸、果酸或含酒精等刺激性產品。

5. 可加強並增加保濕次數。

6.療程結束後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曝曬並塗抹SPF50以上的防曬品。

7. 罕見情況下,若有水泡破皮或紅腫時間過長,請回診並依醫師指示治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