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lios III 光繞雷射

納秒雷射光去斑嫩膚原理

l 利用「選擇性的光熱療法」原理,以特定波長在一億分之一秒內把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目標,雷射光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後,所累積的熱效應瞬間將黑色素打碎成細小的色素顆粒,再透過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排出。

l 透過 Free Running Mode ﹙FR﹚模式配合特定波長 1064nm 的雷射光令皮脂腺萎縮,從而抑制油脂分泌,降低出油量,預防暗瘡、粉刺等形成,同時徹底清除老化角質、皮脂阻塞污垢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改善毛孔粗大及收緊鬆弛肌膚,以達致嫩膚功效。


功效

l 一般治療分成兩種模式: 波長1064nm模式,可以穿透到皮膚較深層,用來治療皮膚深 層的色素斑,也可用來治療藍色及黑色的刺青。

l 另一種是倍頻,也就是將原本1064nm波長的雷射,經由KTP 變成2倍頻率-532nm的雷射。作用於於皮膚淺層中的黑斑 (如雀斑、曬斑等),適合作為局部加強。


打擊不同肌膚色斑 全面嫩白不反黑

l 表淺色素斑:雀斑、晒斑、老年斑、牛奶咖啡斑

l 真皮色素斑:黃竭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黑斑、色素沉澱(PIH)、痣

l 淺層嫩膚術:控油療程、淨化毛孔、清除粉刺、痘疤印、細紋

l 八倍嫩膚術:減淡皺紋、均勻膚色、淨膚亮白、緊緻肌膚、縮小毛孔

l 去除刺青: 去除紋身、洗眉及眼線


術後須知

l 雷射治療後有些斑因吸收能量而會形成淺淺痂皮,7-14天會自行脫落,不可將它摳落,應讓其自然掉落,愈晚掉痂皮愈可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沉澱。

l 術後兩週內暫停使用含有酒精、美白、酸類、去角質等成分較刺激的產品。

l 須加強防曬,盡量避免直接日曬。選擇SPF50以上的防曬產品,於戶外須每2小時補擦1次,以防止反黑(即雷射術後色素沉澱),如有產生色素沉澱,臉部約1-3個月,其他部位約3-6個月可自然消退。

l 術後請使用術後修護藥膏,如有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 及紅熱感覺,可適時以冰敷減輕不適。 一週內避免至泳池、海邊及高溫環境(溫泉、烤 箱、三溫暖、使用過熱的水清潔)。

l 如有其他不適,請立即與我們聯絡,如需要將安排回診就醫。

bottom of page